未亡人

遗忘之明楼篇2

今天是周末,不用上班,吃过早餐我去书房看书,过了一会,房门被打开,我知道那是阿诚。
“大哥,有件事想请教你”
“什么事”阿诚语气中带着一丝亲昵,我有一点兴奋,自从阿诚失忆后他说话一直是客气有礼,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听到过这种带着的亲昵的话语了,
“你知道,如何求婚么”
阿诚的后一句话让我惊讶,我定定的盯着阿诚,眼里掩饰不住诧异,我想我是听错了“你,你说什么”都有点结巴了呢
“求婚,该怎么样做啊”
“你想向别人求婚?”我没有听错?我想一定是我出现了幻听,是的,我一定是幻听了。
“是”
阿诚的答案让我错愕,但我仍然不死心的问“你有,爱的人了”
“是,我遇到了我爱的人”
阿诚的回答如此肯定,让我无法怀疑,只能抱着最后一丝侥幸继续问“很爱?”
“是,很爱,我想和他结婚,我爱了他很久了,我不想剩下的生命里再和他错过,大哥,你知不知道怎么求婚?如果不知道,我去问别人了”
阿诚的回答打破了我心底最后的期冀,我听到有什么破碎的声音,我想那是我的心,是啊,阿诚已经忘了我们的爱情,自然会爱上别人,如此我只能祝福他,我听到我声音里充满绝望“我,我知道”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