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亡人

遗忘之阿诚篇

我睁开眼入目的是一片白色的房顶,我还没来及想这是什么地方,就感到钻心的痛,来自四肢百骸,来自身体的每一个地方。“啊”想用声音缓解疼痛,却引来喉咙里火烧火燎的痛,紧接着眼前就多了一张放大的脸,嗯,这脸真大。
那人神情焦急嘴巴一张一合的说些什么,但我却耳鸣的厉害,只听到嗡嗡声。没一会来了几个穿白大褂的人,应该是医生,我应该是在医院。几位医生对着我一阵检查,转身对大脸的主人说了什么,我依然听不到,耳鸣得厉害。
医生走后,那张大脸又回到了我眼前,长的真帅,眉宇间全是担忧,嘴巴一开一合,虽然听不到声音,但我发现我可以通过他的嘴型判断出他说的话
“阿诚,你感觉怎么样?是不是很痛,医生说你需要静养。我让阿香去给你炖鸽子汤了,一会就送来了”
“水”干涩的嗓子几乎发不出声音,但男人马上就明白了,温热的水滑进喉咙,我试着发了发声,终于可以说话了,我问出了心头的疑问“你是谁”
男人脸上像是被雷劈一样,满脸惊愕,我看出他说“你,你不记得我了?我是大哥啊!”停了一下,男人似乎想到了什么“你记得你是谁么”
我?男人问得好奇怪,我怎么会不知道我是谁呢,我是,我是?我忽然发现,我也不记得我是谁了!男人看了我的样子,又慌乱的去叫回了刚刚离去的医生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