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亡人

楼诚 做你一辈子的管家4

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阿诚将脸埋在手中,双肘支在桌子上,久久无法缓和情绪,在这一刻,他明白了为什么在伏龙芝的时候老师们说:优秀的特工不能有感情,因为感情是这世界上最无法控制的东西,再专业的训练也无法压制人类心内澎湃的情绪,就像此刻的自己,情绪轻易的被明楼撩拨,而且无法平复,幸好这不是战时,万幸他不是敌人。阿诚知道自己傻,他轻轻嗤笑出声,大哥,怎么会对自己有其他的想法呢?在大哥眼里自己就是懂事的弟弟、是可以托付后背战友、是值得信赖的人、是最得力的助手……是任何样子的人,唯独不是—爱人。“爱人,你怎么可能会成为他的爱人呢?多么明显的事实,你怎么还没认清呢?你这是一份于世不容、伤风败德的禁忌之恋啊”阿诚喃喃的嘲笑着自己,眼角一滴泪水滑落在指缝间。
深呼吸,呼~吸~呼~吸~呼~吸~随着一呼一吸,阿诚渐渐地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,叫秘书拿来自己离开这一个月来公司的情况,并交代秘书为自己收集珠宝行的相关资料。他现在是明楼的特助,工作性质和以前基本一样,只是称呼变了,他不再是明秘书长,而是明特助,依然为明楼处理所有相关的工作事项,只是权限更大了,在明楼不在的时候,他,明诚能够行使 董事长的一切权力。
就在阿诚查看近一个月的情况的时候,明堂来了,在送上咖啡后,明楼递给阿诚一个谁都不许打扰的眼神。
阿诚会意的关上了明楼办公室的门,坐在桌前开始思考办珠宝行的事情。
一阵争吵声打断了阿诚的思路,阿诚皱着眉从办公室里出来,语气不悦的问道“什么事,这么吵,你们不知道在上班么”但是入眼的的混乱,苏珊要向明楼的办公室里创,但是由于阿诚交代过,明先生不许人打扰,公司的职员只能尽力拦着苏珊,此刻的苏珊不再像昨晚的温婉,反而透着一股子的刁蛮,阿诚暗自叹一口气,脸上推起笑容走上前“苏珊小姐,您怎么来了?”说完转头交代其他的同事继续去工作,众人向阿诚示意后纷纷回到了座位。
苏珊看着阿诚,她记得他,昨晚打断自己好事的那个人,虽然后来明楼带她回了房间,但亲密之事中间被打断,再脸皮厚的女人心里也不会舒服,此刻见阿诚在公司里似乎也很有分量的样子,心中因见不到明楼而产生的火气更旺了些,语气刻薄的道“哟,是你啊,你也在楼哥的公司啊”
阿诚听着苏珊的话,皱了一下眉,他不明白这女人的火气从何而来,但是大哥交代了在与明堂谈完前不许人打扰,那么自己就不能让这女人进去,于是打叠起精神,维持着笑脸“阿诚是明先生的助理,不知道苏珊小姐来公司找明先生是?”
“楼哥昨晚约了我吃午饭,我来找楼哥”苏珊有些傲然的说,脸上一副“知道我是干什么来的了吧,还不给我让开”的深情
阿诚笑容不减“哦,原来是这样,但是明先生现在在和人谈事情,请苏珊小姐先去会客室坐一下,一会明先生谈完事情了,我来请您”
“别给我嬉皮笑脸的,是楼哥要我过来一起吃午饭的,我现在就要见他”说着,苏珊作势便要向明楼的办公室闯
阿诚身子一闪,便挡在了苏珊面前,依然笑容可掬“苏珊小姐,正是因为先生要与您吃午饭,所以才要不受打扰的将工作谈妥,不然耽误了与您一起吃饭,那多不好”不等苏珊开口,阿诚又接着说“再说,不许人打扰是先生亲口说的,我也不能违背,像您这样有教养、识大体的高门小姐,是不会为难我们这些小职员的,对不?也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打扰到先生的,是么”
阿诚的话,让苏珊无法反驳,如果自己再多说什么,反而成了没有教养、不识大体、不体贴人的人了,自己在明楼跟前的形象还是要好好保持的,望着阿诚标准的笑容,苏珊也只好退步,“那好吧,我就在外面等他”
“怎么能让苏珊小姐在外面等呢,请来会客室吧,我去给您冲杯咖啡,稍候”阿诚将苏珊引到会客室后,便转身去冲咖啡。
“苏珊小姐,您的咖啡”阿诚笑容可掬的将咖啡放在苏珊的面前,

评论(9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