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亡人

脑洞一个

随手的一个脑洞,世俗多羁绊,哪能随心所欲,顺心而为?

拍戏太拼,不慎摔伤了腿,只能在酒店里休息,百无聊赖中的他随手调换着电视,好听的男低音就那么闯进了耳朵
“来来,思前想后,不要犯同一个错误”那人穿着燕尾服,颇有些中世纪贵族的风范“将这一份领悟写一封情书送给我自己,感动的要哭,很久没哭,不失为天大的幸福”那人站在长桌上,闭着眼深情地唱着,镜头缓缓拉近,全身照变成了脸部特写然后又定在那对闭着的眼上,长长的睫毛像是羽扇一般,他记得吻上去的感觉,心底忽的抽痛,原来根本忘不掉啊!他贪婪的望着电视里的人儿,一颦一笑一举一动,生怕漏掉哪怕最小的一个细节,就那么定定的看着,也只能这么定定的看着!
节目结束了,他生出一些抱怨,节目组怎么不多切一些那人的镜头呢!手机在手里翻来覆去好久,最后发送的只有四个字“唱的不错”

拍戏的间隙,他收到来自祖国另一端的消息,望着那个熟悉的名字,略带颤抖的打开,只有四个字“唱的不错”,一瞬间,他有些错愕,说什么呢这是?歪着头想了想,是了,应该是说那个综艺节目,对方看了,他有些惶惶,怕被对方看出什么来,毕竟一夜的荒唐后,不该生出的情,不能在一起的人,都被他深埋入了心底,埋的久了,浸的一颗心隐隐作痛,才在音乐响起的时候带出那么一两分真心,唱着别人的歌,吐着自己的情。看着短信,千言万语他只能回复两个字“谢谢”

评论

热度(5)